飒爽金秋日,缘聚机电院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湖南城市学院迎来了2021年入学报到的同学,从校门口到各系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院更加生机勃勃。2021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由2021年9月12下午2时起至2021年9月14日晚上7时圆满结束。

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9月12日至14日三天时间里,尽管烈日当空,机电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机电院志愿者们,仍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解答种种疑问,带领21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校园卡、水卡及军训服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高效且顺利的完成任务。即使是顶着大太阳的高温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2021级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他们的到来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创造辉煌,愿2021级新生在机电院这个大家庭里获得知识,获得快乐!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