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了锻炼学生的能力,使团委、学生会有充足的高素质后备力量,有效的为我院广大师生服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917日晚730在一教、二教开设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团委、学生会的招新宣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和21级全体新生

招新宣讲活动开始前,每位团学会干事都穿上机电院院服,佩戴好工作证,精心的布置了活动场地。全体21级新生端坐在会场内,等待招新宣讲的正式开始。活动伊始,招新宣讲的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PPT和视频将部门成员、部门风采、部门具体工作和特色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引得会场内的新生们掌声连连。然后,各个部长在会场上积极与新生们交流互动,新生们热情地回应并认真地听取他们的宣讲,有的新生还很积极地问了一些关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问题,部长们精简的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让新生们对各部门有了详细了解的同时,部长们用或真诚朴实,或诙谐幽默的演讲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新生们感受到团学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最后,招新宣讲活动在一阵阵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此次团学会的招新宣讲活动,让新生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团学会的各个部门,同时也展现出了团学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新生们已经有了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希望他们能够如愿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度过一个开心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