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分级教学与考级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晚上8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英语分级教学与考级培训讲座在新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讲座由人文学院夏丽芳老师主讲,机电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刚开始,夏老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提炼,让同学们对本次讲座建立了一个初步的框架。随后,夏老师强调了学习大学英语的重要性,学习英语有利于我们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商务交流。然后,夏老师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的流程和试卷构成,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四个方面讲述了题目类型、分值组成、答题技巧和答题思路等。另外,夏老师还针对英语选课方面对同学们做了强调,介绍了学生自主选择英语任课老师的具体流程。最后,夏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不负青春年少。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学的学习也不能放松,同时也对备考英语四级有了明确的方向,对2021级同学们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