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12月4日晚7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琦老师、机电院团委书记周文萍老师、校团委学生会、机电院第六届主席团和其他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本次团学会代表,各班级代表等所有正式代表

庄严的国歌响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党总支书记徐畅贤教授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向在场的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为祖国贡献力量。二是勤奋善思,奋力成才。三是提升自己,争做标杆。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周文萍老师作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青团工作报告,详细全面的总结了我院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团委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刘辉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共青团是连接党和群众的桥梁,希望团学会的同学心怀高远,能用更宽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看待世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顺应时代的发展需要。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琦老师发表指导讲话,她代表学校团委充分肯定了机电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对院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突出思想领导二是注重成长服务三是净化工作作风。最后大会投票产生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投票表决通过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主席团和部长团名单。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以前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党一心为民众,学校一心为学生,相信在党和学校的带领下,机电院上下一定会同心同德,积极开展团委工作,为建设我院为学校一流学院奋斗,我院学子也将以更优秀的政治面貌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