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学生与考研导师见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为了增进我院学生对考研的了解,解决学生考研过程中存在的疑惑,2020年9月10日16: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土木楼北楼506教室召开2017级考研学生与考研导师见面会。阳同光院长、周理副院长等考研导师和2017级88名考研学生到场参加。

阳同光院长强调考研能够改变命运,考研是同学们人生中又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要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把握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阳院长还分享了考研经验,要同学们争分夺秒,夺取考研的最终胜利,学院将为考研学生提供各项条件支持与政策鼓励。

随后,考研导师与所指导的考研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而详细的指导,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考研报考率逐年上升,今年考研导师的加入也让学生考研更具方向性、针对性。


版权所有:湖南城市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