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媒体城院

最新动态
媒体城院 首页 > 媒体城院 > 正文
三湘都市报:聚首“云端”,为祖国升旗
时间:2020-02-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数:


 

三湘都市报2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锋娟 记者 黄京 )“太激动了,即使隔着屏幕,我也能感受到大家内心的深情与热忱”;“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心中不仅惊喜,还徒增了几分使命感”;“虽没有平日里宏大的场面,但我还是触摸到了那份庄严与神圣”。这是来自几名湖南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网上留言,他们笔下所描述的是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今天清晨7点,该院70余名师生聚首线上“云端”,以“迎接新学期、为抗疫助威”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升旗活动。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校团委副书记王琦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与互动形式穿插进行。得益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和有序的组织安排,短短30分钟,通过直播观看升旗、齐唱国歌,聆听国旗下的讲话、交流互动等,大家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方式一起参与并见证了这场超时空的“云端”升旗,用网言网语表达了对“抗疫胜利”的信心和对强大祖国的致敬。

活动现场,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雷存喜发表线上讲话,深情寄语青年大学生。他希望青年一代感恩祖国、爱护生命、修身笃行,用心感受这段时间以来祖国上下齐心抗疫的团结与信心,主动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一方面相信科学、以身表率,及时做好自身与家人防护,用点滴行动来狙击疫患,守护家人平安;另一方面利用好防疫特殊阶段,珍惜短暂春华、严格自律、化“静”为“定”,独立开展居家阅读,善用平台互动、网络课程等新形式到线上学习,用默默中的不懈奋斗向抗疫“逆行者”致敬,为祖国强大积攒知识和能量。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422786372459665&wfr=spider&for=pc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