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2-06-02   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通知要求,现启动2022年国际中文教育公派出国教师招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615

二、岗位需求

岗位信息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三、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在25-55周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等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周岁(含)。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国内大、中、小学教育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部分岗位须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四、提交材料

申请人须登录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未在平台填写的不予受理。于615日前下载打印的《申请表》、学历学位证明、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美艺楼401室)

五、选拔考试

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线上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六、录取培训

教师录取后须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4628227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262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