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事业编制B、C、D、E类公开招聘笔试安排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时间:2022-05-27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应聘人员:

我校定于2022612日(星期日)(视疫情防控情况实时调整)上午9进行2022年事业编制BCDE类公开招聘笔试,笔试地点设在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根据省教育厅和益阳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分别加入各岗位的QQ群,以便接收考务通知。

岗位代码

岗位

部门

QQ群号

B1

专技岗位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468072613

B2

专技岗位

人文学院

115267061

B3

专技岗位

体育学院

324058205

B4

专技岗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192169880

B5

专技岗位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71333099

B6

专技岗位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754424650

B7

专技岗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137101827

C1

专技岗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731741011

C2

专技岗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705896314

C3

专技岗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731642279

D1

专技岗位

城市科学与乡村振兴研究院

331055711

D2

专技岗位

图书馆

191902317

E1

管理岗位

党委宣传部

192259864

E2

管理岗位

研究生处

323337918

E3

管理岗位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128620823

E4

管理岗位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431025924

、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 各位应聘人员须关注湖南城市学院公众号(见下图),连续14天(529日至6110001900)健康打卡,未按时连续打卡者取消考试资格。

操作步骤:(1)扫二维码;(2)点击立即注册;(3)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4)填写应聘人员姓名,性别,学生学号(岗位代码+报名手机号码)和密码;(5)加入2022年事业编制招聘”班级登录;(6)点击下面的健康打卡。

2. 所有应聘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纸质版和准考证、身份证,扫场所码、测体温,核验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从我校东门进入校园并走专用通道前往考场,不得与我校师生及其他人员接触。送考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3. 应聘人员来益途中请避开中、高风险地区,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需全程佩戴好口罩,但在监考员核验身份时需短暂摘下口罩。考试结束后参考人员不得在校园内逗留,应立即有序离开校园,避免人群聚集。

4. 笔试当日,应聘人员无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不适症状方可进入校园。如考试时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办,经学校疫情防控办研判,按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理,必要时上报益阳市、高新区疫情防控办,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5. 应聘人员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6.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聘人员禁止入校园:

1)未带手机,无法查验相关信息者;

2)健康码为红、黄码者;

3)行程码带*者;

4)无法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建议: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及省外应聘者提前7天到湖南省内自行隔离监测,并于第13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7. 应聘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如健康码变成黄码将立即转至备用考场继续考试;若变成红码则立即中止考试,由高新区防控办接送集中隔离。

8. 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益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相关准备,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前如有特殊情况的应聘人员可联系我校人事处雷老师:联系方式:0737-611101015173711328。如因疫情相关政策影响不能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应聘人员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应聘人员将追究相应责任。

、笔试有关通知

1. 疫情防控检查、资格审查复查及领取准考证

61114:30-17:00,应聘人员可在学校东门指定地点由各用人部门(二级学院)进行疫情防控检查、资格审查复查。应聘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个人签字的健康信息申报卡(见附件),携带本人签名的《事业单位报名登记表》、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原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请带毕业生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工作经历及其他要求的岗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如个人年度考核表等)进行现场验证复查。资格审查通过后领取准考证。

2. 笔试内容、时间、地点

笔试内容:B类岗位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素质,总分100分;C类岗位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教育思想、党建思想、思想政治教育及辅导员实际工作相关的论文写作,总分100分; D1类岗位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笔试主要内容为思想政治基础,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理论知识和综合应用,以及专业相关的计算机基础软件知识,总分100分;E1类岗位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笔试主要内容为新闻政策法规、新闻业务基础知识及申论,总分100分;E2-E4岗位、D2岗位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主要考察内容为专业基础知识、实际应用技能等,总分100分。

时间:612(视疫情防控情况实时调整)上午9:00-11:00,考试时长120分钟。(因疫情防控检查原因学校东门800会开启

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3. 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2考试期间,食宿自理,请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热忱欢迎各位应聘人员前来参加考试!

祝各位考生沉着应考,考出优异成绩!

 

窗体底端

 

                 湖南城市学院人事处

                                 2022527日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