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事业编制B、C、D、E类岗位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审查的公示
时间:2022-05-11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编制教师和管理人员公告》及《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编制教师和管理人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的有关规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编制教师和管理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22年4月30日截止,各二级单位及学校人事处对各类岗位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了审核,现将我校2022年事业编制B、C、D、E类岗位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其他因学历学位、专业或年龄等原因不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不予公示。

公示时间: 5月11日~5月13日。

报名资格审查只是对报考人员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审查结果以办理聘用手续时为准,对公布结果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37-6111010(雷老师);0737-6111336(曹老师)。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学校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在近期通过校园网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面试笔试的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

附件: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事业编制B、C、D、E类岗位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名单

湖南城市学院人事处

2022年5月11日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