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师生员工出行健康防护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来源: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学生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假期后平安顺利返校,倡导在益阳的师生员工“五一”期间不要跨省流动,鼓励有旅行需求的师生“五一”期间就近就便到市内旅游景点出游。在益阳以外的师生建议不出市(州)旅行,以就近就便到市(州)内旅游景点出游为主。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开热门景点或景点高峰时段,不在密闭空间开展娱乐活动,不开展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若有身体不适情况要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向各二级学院、部门报告。

二、各二级学院、部门要全面了解师生员工假期去向,在益阳的教职工离开益阳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有离益外出意向的,处级干部按学校相关规定履行报批手续,其他教职工须提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或部门负责人报告出行目的地、往返时间、出行方式、同行人员等相关情况,获批后方可出行。外出前须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等级风险,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三、各二级学院、部门要严格信息报送与值班值守制度,对师生员工做好外出信息汇总和跟踪联系工作,外出人员须及时向所在的二级学院、部门报告外出活动轨迹。各单位每天下午5:00前将信息报防控办。严格执行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特此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党政办公室

                                            湖南城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