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团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勇夺6金6银7铜
时间:2022-10-04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校长汤放华看望运动员并与他们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郭羽)2022年9月5日至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我校体育代表团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共摘得6金6银7铜,充分展示了湖南城市学院学子风采。

田径队合影。

武术队合影。

本届大运会共设置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含啦啦操、体育舞蹈)、武术、跆拳道、网球11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105所高校、669支代表队,共计1万余人参加,规模为历届大运会之最,其中学院组有24所高校参赛。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田径队荣获3金4银5铜,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打破7项校记录,罗宇100米(10秒81)、200米(21秒92)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武术队荣获3金,位列奖牌榜第四;游泳队荣获1银2铜,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网球队荣获1银,女子团体第五,男子团体第七;女子篮球荣获第四;女子排球荣获第五;男子篮球荣获第七。

网球队合影。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四年一届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全省高校展现体育办学水平的集中平台,竞争十分激烈。我校体育代表团在本次大赛中赛出了水平和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