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和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30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供稿:管理学院)近日,“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南省赛和湖南省“新道杯”第七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先后落幕。在这两项赛事中,我校取得骄人成绩,共斩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简称“学创杯”,分为两个赛道:主题赛——创业之星,专项赛——营销之道。此次线上比赛共覆盖了湖南省的数百名高校师生参赛。我校6支队伍共18人在指导老师谢征、梁树霖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营销之道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项,创业之星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面向湖南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开展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加强经营管理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共有省内47所本科院校的176支队伍共704名学生参加。我校5支队伍共20人在指导老师朱伟华、郭美兰、莫爱华的带领下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了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管理学院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持续调动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创业综合能力过硬的骨干教师队伍,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