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教育部验收
时间:2022-06-2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军新)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通过验收的通知,经创建单位对标自查总结、上级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属地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高质量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在近三年建设期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样板支部培训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建设标准和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设立专项支持资金,形成了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重点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学院党总支具体指导和组织管理的工作机制,划步骤、分阶段开展支部培训创建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稳步推进培育创建,带领支部党员在学生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高质量圆满完成了申报时提出的目标任务。所凝练形成的“一二三四”党建创新实践模式在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为地方本科高校唯一代表作了典型经验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样板支部建设目标和“七个有力”要求,进一步总结凝练典型案例、特色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助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