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时间:2022-06-20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立刚)6月14日,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本次大会以“踔厉奋进谋新篇,笃行不怠育新人”为主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土木工程学院谢文静、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郭昊晴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段虹伶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始终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