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赴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22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本网讯(供稿:招生就业处)2022年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赴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振华对李建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通过输送优秀人才支持公司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企业特色优势等情况。他表示,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业务基本涵盖工程建设领域全过程的各类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目前,分公司已拥有4个办公场地,200余名员工,年产值近亿元,业务覆盖全省14个地州市。希望更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李建奇感谢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对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就业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高校毕业生人数大幅增加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对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系列部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它既是良心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多维度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优秀校友代表杨瞾、徐丹等回顾了校园学习与职场工作情况,对学校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未来学生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建银工程咨询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汤国保、张丽芳,市场开发部、综合管理部、造价咨询部等负责人,学校党政办、招生就业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