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长三角校友基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06-18   来源:校友办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昌霞)2022年6月17日上午,我校第二届“长三角校友基金”颁奖仪式举行。本次颁奖仪式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长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袁志成,学生工作部、校友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44位即将赴长三角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参加线下主会场颁奖仪式;上海、浙江、江苏三地的近20名校友们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夏宏宇主持。

会上,袁志成宣读了我校第二届“长三角校友基金青蓝计划”入选者名单。2022年,我校共有44名学生成功被上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等长三角地区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获得学校第二届“长三角校友基金”的奖励和支持。与会校领导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今年被中国矿业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陈双同学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言,她对学校的培养以及校友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今后将会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校“长三角基金”发起人蔡加新、李文梅和赵鲲鹏介绍了基金成立的宗旨及愿景,向获得长三角校友基金“青蓝计划”支持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向母校严谨治学、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敬意,并殷殷寄语获奖学子:进入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既是人生的一次成功,又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不断完善自身,奋勇攀登科学高峰,为母校继续增光添彩。

汤放华发表讲话。他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长三角校友基金“青蓝计划”的设立意义重大。同时,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热爱祖国、忠诚人民;二要乐观自信、勇于担当;三要不断探索、大胆创新。

他强调,同学们应谨记“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向广大的校友、前辈看齐,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未来,学校将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增进母校和校友在情感和事业上的紧密互动。他希望广大校友更加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朝着建设“卓越、创新、效能、智慧、幸福”的“五个新城院”共同愿景大踏步迈进。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