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抓落实 稳打稳扎促就业
时间:2022-06-0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本网讯(供稿:招生就业处)为持续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专干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袁志成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薛铁军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富代表各自学院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及采取的具体措施。其他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落实会议精神,实现就业工作目标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李建奇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部分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予以了高度评价。他就下阶段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从学校长远发展抓就业,牢牢扛起责任,把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帮助学生就业结合起来,竭尽全力做好就业工作;二要找差距。就业是民心工程、良心工程,要对标对表省内就业好的高校,认真分析原因,找差距、补短板,为后续就业工作提供新的思路;三要定目标。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实行目标管理,确保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力争进入全省高校就业先进行列;四要想办法。要以“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密切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要用好“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帮助更多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就业去向;五要促落实。要抢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着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抓落实,稳打稳扎促就业,全力做好就业攻坚冲刺,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袁志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扛起责任,精准谋划施策,建立长效机制,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