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2-06-03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本网讯(供稿:保卫处)2022年6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袁志成对“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由校长汤放华主持。

袁志成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刻汲取长沙市望城区“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全力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随后,他就校园安全大检查、安全专题教育、校园消防安全攻坚、加装安全防护设施、毕业生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明确了相关活动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相应制订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

李建奇指出,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的事业发展,没有安全就没有学校发展稳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各工作专班、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方案把工作细化落实,并在端午节放假前进行一次全方面的安全大排查工作。

李建奇强调,二级党委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强化各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集中利用100天左右时间,加强全校师生安全专题教育,深化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师生安全素养,全力做到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见底和重大风险管控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