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心中有话对党说”2022年青春诵读会
时间:2022-05-23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霞)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抒发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营造爱国爱校、同心奋进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工程”,2022年5月21日晚七点,我校“心中有话对党说”青春诵读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14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不同二级学院,他们铿锵有力的朗诵让书中的文字鲜活起来,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学院特色和青春力量,发出当代团员青年的最强音。副校长袁志成,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体育学院带来的开场舞《青春本傲,风姿舞语》,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永远跟党走》《体育强国》等作品诉说了青年对党和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启明的星光》《穿越时光的声音》《沐土木之光,颂百年荣昌》等作品,充分展示了青年人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以及奋勇向前的勇气。我校青年讲师团带来特别朗诵《可爱的中国》,道出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团队的风采。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掌声经久不息。最后,一支《奔跑的青春》为本次诵读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