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3-0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丁珊)2022年2月28日,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联合召开了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副校长雷存喜、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Bryan Read等出席了会议。

Bryan Read充分肯定了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合作办学的成果,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期间两校将在不断的实践与检验中尝试新的合作方式,进一步促进两校合作良性发展。

会议就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合作办学外教课程教学、定期召开交流会、两校合作项目良性发展的对策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雷存喜指出,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自2015年招生以来运行良好,已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学子,项目已成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品牌项目,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效果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为项目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