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开学首日校领导走进课堂听课并检查教学情况
时间:2022-02-24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旺)2月2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李建奇、校长汤放华等在家校领导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巡视全校教学运行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

上午8点,李建奇一行先后来到第一教学楼、土木楼和视频监控室,对教师到岗、课程安排及师生课堂准备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随机听取了黄惠莲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他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根本,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不断巩固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上午9点,汤放华随机听取了匡卫红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课后与任课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授课教师提高知识储备、深化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从开学第一天的检查结果来看,全校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授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良好。各二级学院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非常重视,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深入课堂听评课共计623节次,充分展现出我校学风教风的新气象、新面貌。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