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 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07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晴雯 杜林远)2021年11月28至2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及团体奖的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目前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大型英语赛事活动之一。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三项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项赛事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在此次比赛中,学校组建了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周瑞英等8位指导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训练,为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水平和成效,展示了我校学子较强的专业素养,是学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结出的“硕果”。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狠抓“第二课堂”教学质量,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助力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