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总结大会举行
时间:2021-10-01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军训汇报表演现场。

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本网讯(通讯员 李诗琪 摄影 文彦波 邱元龙 周雷 徐舒婷)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30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总结大会在东田径场举行。经过13天的训练后,5000多名城院新生在绿茵场上集结,向学校领导、老师汇报军训成果。校长汤放华,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副校长何振、雷存喜、谭献良、袁志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旭娟主持。

9月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默哀一分钟,全体教官与军训新生行脱帽礼,向牺牲烈士表示深切哀悼。

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宣布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开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汤放华宣布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正式开始。

检阅开始,教官和来自各连的优秀学员进行了应急棍、格斗基本功、战术表演、擒敌拳等11个项目的表演,擒敌拳和匕首操英姿飒爽;刺杀操和军体拳刚劲有力;战术表演引人注目,充分展示了我校2021级学子斗骄阳、战酷暑的军训成果和坚毅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随后,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教官方阵和40个新生方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他们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在场师生的检阅,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彻云霄。

袁志成作了军训总结报告。他表示,在此次军训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悉心指导,辅导员和教官工作积极主动、高度负责,全体参训同学文明上进,不怕苦、不怕累,眼神更加坚毅了,纪律更加严明了,作风更加硬朗了,精气神更加足了。希望全体参训学生把在军训中形成的雷厉风行、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力争成为志存高远、思想过硬、专业扎实、品德高尚的合格大学生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校、爱家的新时代好青年!

雷存喜宣读了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土木工程学院3营、马克思主义学院12营等5个营获得内务优胜营称号,5连、6连等15个连获得内务优胜连称号,理学院9营等5个营获得训练先进营称号,“风华政茂”方阵等15个方阵获得优秀方阵称号,王俊等13人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张巧玲等39人被评为优秀教官,陈宏莹等210人被评为军训标兵,管理学院《旗操》获得表演节目中的第一名。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

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