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时间:2021-06-24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党委书记李建奇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党委书记李建奇与值班辅导员交谈。


本网讯 学史力行,情系学生。2021年6月23日晚,党委书记李建奇带着对毕业生的牵挂和对全体学生的关心,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代表,指导期末学生工作。副校长何振、袁志成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陪同走访看望。

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建奇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考研、就业和离校准备情况。李建奇表示,目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学校牵挂每一位毕业生离校返家途中的安全,叮嘱同学们一定确保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希望大家步入社会后,不忘“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继续发扬城院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祖国,不忘母校。

随后,李建奇一行来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值班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交流工作、学习情况。他强调指出,目前正值期末复习迎考和毕业生离校特殊期间,大家要坚守工作岗位,深入一线,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