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在益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中荣获金奖
时间:2021-06-22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6月21日晚,益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总决赛在益阳大剧院举行。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情满益阳人心聚,唱响红歌颂党恩。这次隆重举办全市“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市上下着力把对党的忠诚热爱、对共产主义的不懈追求、对红色江山的执着坚守,深融到激昂歌声中,并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斗志,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并为之奋斗的崇高事业接力进行下去。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参加了学校合唱团并参与了比赛。总决赛共有25支队伍参加,其中10支市直队伍和8支县(区、市)队伍参加比赛,7支市直队伍参与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城市学院澄音合唱团最终夺得总分第一名,并和益阳市国资委合唱团、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合唱团、赫山区合唱团、沅江教师合唱团、安化县休止符教师合唱团获得金奖。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