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6-21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本网讯 “品学兼修,知行统一,喜看今朝结硕果;砥砺奋进,不负韶华,更待来日谱新篇”。2021年6月17日上午8时,湖南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400余人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汤放华以《生逢盛世 肩负重任》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或继续求学深造的4400余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抚育同学们成长的父母和悉心教育同学们成才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身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持续交融的新时代,面临机遇和挑战交织并存的新世界,同学们要秉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心系人民、胸怀世界”,保持乘风破浪的昂扬姿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方能不负这中华盛世。他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拥有“修齐治平、经国纬政”的才能,胸怀“经世济民、福泽万邦”的情怀,践行“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将回报家国、服务社会作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孟维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全体毕业生热爱祖国,踏实工作,勇往直前,积极进取,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一马平川!

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胡赛男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讲述了大学生涯给自己带来的收获,代表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向母校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城院学子,定当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最绚丽的中国梦。

副校长雷存喜宣读了学校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袁志成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随后,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状,为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建奇寄语2021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与国家和时代发展同向而行;坚持知行统一,不断练就本领,在实干中淬炼报国初心;心系城院,荣耀城院,发扬城院精神,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个人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我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全体2021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奇讲话。

校长汤放华讲话。

副校长雷存喜宣读学校学位授予决定。

副校长袁志成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孟维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胡赛男同学发言。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