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6-12   来源:团委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奇为毕业生颁发校友联络员证书。

校长汤放华为毕业生颁发校友联络员证书。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周洁 曾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毕业生们的心声,2021年6月9日上午8:30,我校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建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放华,副校长袁志成以及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与2021届15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汤放华主持。

会上,15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人文学院李珺被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录取,她由衷表达了对学校严抓学风的认同。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张巍、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邓琪、理学院叶雨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罗方宏、体育学院尹霞、国际教育学院阳敏娇也考上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北大学等重点大学的研究生,他们表达了不负学校培养、继续努力深造的决心。土木工程学院赵文博、管理学院谭文灵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栋林在中建一局、四局、五局等央企如愿就业,他们一致表示得益于学校“一二三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良好的毕业生就业举措。管理学院群培是一名藏族学生,报考了西藏公务员正等待被录取的他,饱含深情地说:“我感恩党和国家的政策关怀,让我从一名喜马拉雅山下的牧民,成长为合格的大学生。也希望有更多大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艺术学院的张钊钊也正等待被西部计划志愿者录取,她表达了为西部建设助力的美好憧憬。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毕业生钱佳考上了浙江省兰溪市公务员,即将实现学成归来建设家乡的梦想。曾任湖南城市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副会长的许韵瑜是一名中共党员,她考上了益阳乡镇的选调生,社团负责人的任职经历让她感受到了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的成就感和团队合作的意义。曾任校学生会主席的张继文,即将去往中联重工就业,他感慨学校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上的日新月异,祝愿学校早日建成湖南城市大学。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永记“品学兼修 知行统一”的校训,永怀城院情,永为城院人,努力做到“今朝我以城院为荣,明日城院以我为荣”。

发言过程中,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场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及时回应。

袁志成对毕业生代表们的深情发言表示感动,对他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圆满毕业表示祝愿。他说,毕业生们对于学校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和文化建设的高质量追求,将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

汤放华对毕业生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与时代同步发展;要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具备进取的精神,以不屈不折的奋起姿态迎接人生的每一个挑战;要牢记师长教诲,永携城院情怀,与母校共同进步。

李建奇发表讲话。他表示,因学校为社会输送一批优秀人才而自豪、骄傲,因感受到学子的成长和对于母校的热爱而欣慰、感动。对于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系统研究,及时整改。

他对学校现阶段根本任务、主要目标和取得成就作了介绍,特别指出在刚刚闭幕的第四次党代会上,学校明确提出了全面开启建设湖南城市大学新征程、“三步走”发展目标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未来将朝着“卓越、创新、效能、智慧、幸福”的共同愿景大踏步迈进,努力实现“五个新城院”。李建奇感受到毕业生们话语间流露出的情真意切,不禁深情感慨。他用“江山代有人才出”,鼓舞毕业学子不负盛世,抓住机遇,创造人生辉煌;借“天生我材必有用”,激励学子在学海中勤劳发奋,重新出发,永不停息;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寄愿学子做有德有情有思想有意志的新时代创新性人才。

最后,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与国家和时代发展同向而行;二要坚持知行统一,不断练就本领;三是要心系城院,荣耀城院,发扬城院精神。

座谈结束后,与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与会师生在南门广场校名石旁合影留念,定格难忘的时刻。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