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奇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参观考察
时间:2021-06-08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参观智慧教室。

参观党史博物馆。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彬)2021年6月1日,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副校长何振,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参观。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轶、胡百精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李建奇一行。

双方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40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王轶主持。李建奇对中国人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六破六立”综合改革,注重走出去、请进来,狠抓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核心指标,学科专业及申硕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智慧教学、研究生教育还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在这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轶对李建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湖南城市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胡百精对该校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智慧教学方面的举措与经验。随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智慧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相关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期间,李建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党史博物馆、智慧教室。中国人民大学办公室、国内合作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观。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