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代会快讯】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5-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闭幕式现场。

举手表决。

李建奇同志致闭幕词。

汤放华同志主持会议。


本网讯 2021年5月29日下午17时,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199名正式代表,13名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汤放华同志主持。

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得票情况。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李建奇、汤放华、何旭娟、何振、雷存喜、谭献良、袁志成、陈列尊、吕贤军9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陈列尊、石清丽、谢立新、陈晓芳、孔军、孙智坤、张文弢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建奇同志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全面开启建设湖南城市大学新征程、“三步走”发展目标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共同绘就了学校今后五年及中长期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和纪委班子。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李建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一定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定继续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师生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夙夜在公、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尽责;一定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当好人民公仆,精诚团结干事,与全校师生共同开创湖南城市学院工作新局面,决不辜负上级和师生群众的信任与期望。

李建奇强调,未来五年,对湖南城市学院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继续抢抓机遇,破解难题,为升格湖南城市大学和获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打下坚实基础,学校新一届领导集体要将其作为首要职责和神圣使命,全校师生要将其作为未来最重要的目标和任务。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明确分解指标任务,层层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李建奇强调,正值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恰逢建党100周年华诞,置身“十四五”规划新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新时代盛世伟业,乘势而上、接续奋斗、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建设好“五个新城院”,共同书写湖南城市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 文彦波)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