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9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与学生宿舍值班老师交谈。

检查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学习情况。

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龚敦)2021年4月12日晚,校长李建奇带队,副校长郑卫民、雷存喜、谭献良以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教风学风、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相关工作。

李建奇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10栋、11栋、8栋、9栋以及图书馆、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南门等。检查走访中,李建奇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考研和生活等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以学为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与值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了学风督查、考研指导、学生管理等问题。每到一处,李建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李建奇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风学风建设要持续深化、久久为功、不能松懈,教务和学工部门要加大督查和指导力度,学生公寓管理要入微入细,督促学生自觉养成文明健康行为习惯;后勤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及时发现并处理好各类维修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卫部门要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安全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