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4-05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4月2日下午,我校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郑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图书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以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各职能部门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郑卫民分析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现状和本科人才培养发展趋势,阐明了专业评估(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他要求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尽最大努力完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

李建奇强调,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事关学校专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是一流专业建设的核心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确保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评估(认证)。他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二要责任到人,全面落实;三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四要对标对表,提升质量。(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