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慢跑活动
时间:2021-03-07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快乐慢跑,以行动践行健康之路。2021年3月4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慢跑活动。全校近5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全程为活动提供安全、保障工作。在各分工会的积极组织下,本次活动按签到顺序60人左右为一组,中途设4个加油站,参加活动的人员须按指定路线,到指定加油点,盖满4个章后,方可到终点计算比赛成绩。

参加慢跑活动的女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最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杨娴老师、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伍志娟老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谢丹老师和陈艳姣老师、人文学院卢艳阳老师、图书馆周月明老师分获所在小组第一名。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