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21-03-04   来源:团委   点击数:

仪式现场。

升国旗、校旗。


本网讯(通讯员 杜琪鑫)2021年3月2日清晨,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学校南门广场举行。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大一、大二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伴着令人振奋的宏伟歌声,校国旗护卫队旗手们步伐整齐的走向了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敬意。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奏校歌、升校旗。  

来自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王梦作国旗下的发言,她以“学党史庆百年,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倡导同学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弘扬优良学风;学党史,提高综合素质;学党史,加强个人修为。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琦主持仪式并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凝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

雷存喜发表讲话,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党史,做红色历史的坚定守护者。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有机统一,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坚定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二要感党恩,做党的忠实拥护者。把自己的理想、人生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三要听党话,做红色传统的自觉继承者。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不怨天尤人,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四要跟党走,做党的可靠后备军。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