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智库报告获省长毛伟明、副省长陈飞重要批示
时间:2021-02-27   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何振教授完成的智库报告《积极推进湖南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获省长毛伟明、副省长陈飞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该成果很有价值,要求相关部门和领导阅研,充分应用研究成果。

该报告是何振教授承担省领导交办的省社科基金智库重大项目加强应急体系、应急预案、应急力量、应急指挥建设,提升应急能力”(立项号20ZWA14)的研究成果,24日刊发于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决策参考·湖南智库成果专报》6期。报告指出,当前湖南省应急管理工作存在应急主体职责边界不清、应急力量组织结构不优、应急平台智慧不足、应急保障重点领域支撑不强、应急预案建设总体质量不高等问题,建议畅通应急机制“运行网”、构建应急预案“实战图”、打造湖南特色“应急云”、形成应急救援“共同体”、夯实应急处置“保障库”,积极推进全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供稿:科研处)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