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1-01-2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党委书记罗成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校长李建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高)2021年春节前夕,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夏宏宇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罗成翼走访慰问了曾经担任党政正职的老领导李新国、廖代广、刘登科、叶斌,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办学情况,学校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并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发展,快乐安享晚年。他还专程慰问了杨绍先、刘西庚等离退休老同志,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罗成翼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特点和优势,继续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他叮嘱随行部门要继续完善活动中心这个离退休教职工的学习阵地建设,同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要积极帮扶特困老同志,把党的温暖落到他们心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李建奇看望了退休教师郑远明等老同志,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了解到了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离退休处负责人一定要把他们的困难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