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检查高压配电室。

检查防控办。


本网讯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5日下午,校长李建奇率队前往高压配电室、防控办、学生宿舍、西田径场、卫生所、危化品仓库、南门执勤点等场所,开展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在高压配电室,李建奇现场检查了配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开关状态,他嘱咐值班人员要全力做好假期校园用电保障和管理工作,同时务必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在防控办,李建奇详细了解了学校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的储备情况,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防疫物资储备,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在西田径场翻修现场,李建奇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对工程进展的汇报,随后逐一检查了跑道、草坪铺设的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要从源头和细节把好工程质量关,把场地建设成一个让广大师生满意、放心的活动场所。在卫生所,李建奇仔细了解了医护人员配备情况,嘱咐医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在危化品仓库,李建奇要求库房管理人员严格把守危化物品出入库,加大核查力度以及登记制度,规范库房的内部管理。在南门执勤点,李建奇查看了体温检测设备运行情况,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保安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保暖和防护的同时,严守校园关口,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李建奇强调,寒假临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的趋势,形势非常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冬季疫情防控的压力与挑战,杜绝一切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副校长夏宏宇、谭献良,党政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