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讲话。

校长李建奇通报学校2020年改革发展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高 张艳霞)清茶一杯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021年1月11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建奇通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宏宇主持。

李建奇详细介绍了2020年学校在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硕士点立项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代城院人的奋斗,也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随后,老同志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特别是对学校列入一本招生、硕士点立项建设、“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成功举办办学50周年庆祝活动等亮点纷纷点赞,对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今后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学校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罗成翼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不容易的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是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的点赞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学校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热忱关怀和鼎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让广大老同志既享受到学校的照顾,又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真正安享幸福晚年。

罗成翼强调,站在新时代的新方位上,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学校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围绕建成建好硕士点、一本人才培养、“三全育人”体系构建等核心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挖掘潜力、传导压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