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中层正职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08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述职述廉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讲话。

校长李建奇讲话。


本网讯(记者 博夕) 20201月4日至5日,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中层正职述职述廉会议分场次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建规楼121报告厅召开。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作了公开述职述廉和交叉测评。在家的校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了测评。

会上,57名中层正职干部分别代表所在单位进行了述职述廉,全面总结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尤其是本科教学改革、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申硕、一本招生、办学50周年纪念活动等重大事件中的突出成绩和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廉政财经纪律执行情况,同时简要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随后,对所有述职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罗成翼和校长李建奇分别对中层正职的述职述廉情况作了点评。李建奇指出,此次汇报各单位负责人从容、自信,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他就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建设好一流学科专业,打造好一本城院;二要确立重点。要围绕一本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三全育人等重点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提前谋划;三要压实措施。要进一步压紧责任,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小落细落实。

罗成翼指出,各单位在述职述廉中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意识强。干部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体现了目标导向、干事创业导向和工作质量要求导向。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工作成效全面向好。他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走在前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学校发展战略;二是干事创业要走在前面。建设一本城院,标准要求更高,能力要求更强,领导干部要永远保持着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谋实事、务实功、求实效,不断创造新成就、做出新贡献;三是从严要求要走在前面。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力推进“清风校园”建设,为夺取“十四五”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罗成翼强调,要强化一个引领。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各单位尤其是党务部门要带头解放思想,在思想观念引领方面向前看、朝前走,努力把每个教职员工的思想引领到学校的发展战略上来;要落实两项制度。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执行好《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使学院党委行政能更高效、快速和高质量运行;要打通最后一公里。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把自己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去,掀起“十四五”发展的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