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调研慧泽园老年活动中心建设
时间:2020-12-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高)2020年12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副校长夏宏宇、谭献良以及基建与后勤后勤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即将投入使用的慧泽园小区老年活动中心进行调研。

罗成翼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建设的特色,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重要任务。相关部门务必要把活动中心功能定位、管理制度、室内添置建设好,让活动中心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中发挥重要作用。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老科协要集中到活动中心办公,方便老同志,能更多更快更好倾听老同志呼声、心声,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罗成翼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老同志活动场所学习阵地建设。增加健身器材,添置文化用品,拓展使用功能;加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让老同志在这里强身健体、快乐生活、自觉学习、安享晚年。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