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重阳节庆祝大会召开
时间:2020-11-06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为陶伏康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给金婚家庭送上祝福。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霞)2020年10月31日,我校2020年重阳节庆祝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及2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大会由夏宏宇主持。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汤放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营造安享晚年的良好环境。让老同志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尊老爱老、养老助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内在要求。他希望老同志与时俱进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定不移地维护学校大局,旗帜鲜明地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力所能及地奉献余热,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正能量。

大会向陶伏康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为今年6名省级荣誉、市级荣誉获得者颁发奖章,对58名校级荣誉获得者进行表彰,并给今年8090岁的寿星祝寿,给金婚家庭送上祝福。

会议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同时开展了“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喜迎校庆五十周年”环校健步行活动。(图/陈佩霞)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