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 城院学子以歌声告白献礼
时间:2020-10-27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邹盼)“青青会龙山下,悠悠资水之滨,八百里洞庭潮涌,伴着我们青春的足音……”2020年10月25日晚,嘹亮的歌声环绕着湖南城市学院音乐厅,歌声时而轻快,时而澎湃激扬,迎接办学50周年的喜悦唱到了人们的心坎里。这是湖南城市学院主办、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艺术学院承办的“讴歌新时代,欢庆五十年——庆祝湖南城市学院办学50周年”2020年大学生合唱比赛现场。

从《红旗飘飘》《走向复兴》到《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红歌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强音,校歌《精英,从这里扬帆启程》歌颂着“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城院精神。全校12支队伍满怀激情、倾情演出,以恢弘的气势和铿锵的旋律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舞台上灯光璀璨,舞台下观众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现场气氛热烈,怀着赤子的情怀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中华民族逾七十载峥嵘岁月,中华儿女奋发图强;湖南城院经五十载春秋不变,不屈昂扬步履铿锵。今天,红歌与校歌结合,国与家撞了满怀,我将对学校、对祖国的情感寄予在歌声里,实践在行动中!”管理学院参演学生卢思芮说到。

“湖南城市学院始终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文化,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合唱比赛总导演、湖南城市学院“澄音”合唱团指导老师夏凡表示,这是学校首次全部由学生担任指挥、钢琴伴奏、艺术指导的合唱比赛。通过独特的方式,提升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从演唱的优秀艺术作品深谙歌词中传达的中国精神,将红色情怀融入师生血液,并长存脑海,陪伴他们的学习与生活,不忘初心,自立自强,砥砺前行!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