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沅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讯(记者 文彦波)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我校与沅江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沅江市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党委书记罗成翼,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黄育文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南城市学院在城乡建设、旅游开发、文化传承与保护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希望城院能为沅江提供乡村振兴、城乡规划、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典型和样本,努力构建完善的校地合作的平台体系,让湖南城市学院成为沅江高质量发展的源头与活水,让沅江成为湖南城市学院科技研发、成果转发、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罗成翼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学校实施“六破六立”综合改革,以大改革推进大发展。对接湖南新型城镇化和湖南智能制造主战场,紧密对接产业、行业,深度产教融合,狠抓学风,关键核心指标明显进位,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反响全面向好,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局面。此次签约,对学校来说,这是产教融合的一件大事,是这些年来长期推进产教融合的又一个范例。希望这次签约能够深化拓展学校与沅江合作的领域和空间,结出更多合作的硕果,助推校地双方共赢,在益阳大地上书写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现场签署了《湖南城市学院与沅江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惠”的原则,在智力支持与服务、干部培训与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以及党政办、产业发展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益,副市长钟清华、夏鑫以及该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