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时间:2020-09-17   来源:武装部   点击数:

欢送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波)2020年9月9日,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谭献良,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征兵专干,教导队全体集训教官,入伍大学生及其家属,共计200余人出席欢送会。党委武装部部长贺正宜主持会议。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0名新兵身着戎装、披戴大红花,精神抖擞,端坐前排。

理学院柳嘉康同学代表全体新兵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培养,入伍后他们将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苦练本领,保家卫国,为学校争光!

谭献良代表学校向新征入伍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征入伍学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走上保卫祖国、建设国防征程的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要牢记使命,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军事化管理,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二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三要回报母校。要牢记母校“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优势,向上向前,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保密纪律上都要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向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参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入伍大学生、学生家属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