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赴北京中核环保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
时间:2020-09-19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赴中核环保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与北京参会校友代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张振武)2020年9月14日至15日,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赴北京中核环保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了北京校友。

9月15日下午,由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党委委员李斌,党政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规划设计建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赴中核环保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永春、人力资源部部长戴小波等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琪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主要经营范围以及发展前景。双方就企业优势,实习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交流,并重点围绕校企双方合作设立订单班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罗成翼在会上热情邀请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对方进行了切实的研讨。此次走访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打通高大上,对接主战场”的人才培养目标。

9月14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北京校友会揭牌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在北京安化黑茶文化中心举行。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党委委员李斌和近20位来自多个行业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罗成翼和校友会会长简小兵在与会校友热烈的掌声中共同揭开了覆盖在“湖南城市学院北京校友会”牌匾上的红色彩绸。

座谈会由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秋芳主持。校友会秘书长许向阳汇报了校友会改组情况,他积极倡导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校友关系。简小兵在致辞中感谢历届北京校友会负责人和广大校友的辛勤付出,感谢母校的重视和校友的热情参与,鼓励大家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校友、回报母校。随后,校友们踊跃发言,畅叙友情、畅想未来,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和北京校友会的成长献计献策。

李斌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罗成翼对北京校友会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对换届筹备工作组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热忱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庆祝建校50周年,勉励北京校友会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办出自己的特色和风采,要凝聚和依靠首都校友群体的力量,努力实现“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宗旨。罗成翼还向校友通报了学校未来五年的“131”发展思路: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完成三大重大任务:建成建好硕士点、在同类一本中争先、“三全育人”体系定型,认真抓好十项工作。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