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一行走访看望江苏、海南校友
时间:2020-09-19   来源:校友办   点击数:

校长李建奇一行与江苏校友合影。

校长李建奇一行与海南校友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宏)2020年9月11-14日,校庆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一行4人赴江苏、海南走访看望校友,与校友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商讨了江苏校友会换届和海南校友会成立等事宜。

走访和座谈中,李建奇对校友们在工作和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以及为社会做出贡献感到高兴,对校友们时刻为母校增光添彩感到由衷骄傲。李建奇代表学校向江苏和海南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硕士点建设、一本招生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与努力。同时,希望江苏和海南校友会做好换届和成立的前期准备,共同把校友会建设好,为母校50周年校庆献礼。他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常回母校看看。

江苏和海南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对李建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对校友的培养和关心,介绍了校友会目前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带领校友们充分做好校友会相关工作,为校友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把校友会打造成为校友们温馨的家园,为母校争光。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