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省社科规划办与我校管理学院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1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密)2020年7月10日,湖南社科规划办党支部成员和我校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在益阳市金家堤举办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省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刘学,省社科规划办党支部书记、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陈湘文和省社科规划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我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副校长何振,科研处、管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金家堤支部陈列馆。

全体党员参观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听讲解员现场解说记载着支部成立发展以来光辉历程的史料图片。中共金家堤支部的建立,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运用马克思、列宁的建党学说与益阳农村革命实践相结合的尝试,是中国共产党在益阳县境内树立的一面永远飘扬的革命旗帜。它不仅是益阳党的建设发展的开路先锋,也是中国共产党在湖南广大农村建立基层组织创造成功经验的发祥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李建奇主持召开了主题座谈会。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参观我省最早的农村支部的感受,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省社科规划办党支部书记陈湘文在发言中就如何加强支部联建提出建议。两党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密切两个支部的联系,共同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建立定期活动机制,加强对支部社会科学研究指导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罗成翼就联建工作提出“一个目标,两个功能”,即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向全国高校样本党支部看齐为目标,通过联建活动增强支部活动的政治功能,提高发展功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学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支部联建的重要性,并指出这是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沟通和提高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也希望两个党支部切实有效地开展联建工作,取得丰硕的建设成果。

最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心灵洗礼。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