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时间:2020-05-03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本网讯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90号),我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取得突破,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多元协同培养计算机类卓越创新人才的研究与实践》和《全维度、多主体化工材料类新工科建设探索与实践》项目获得立项,在同类院校中立项数最多。

本次获批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标志着我校新工科建设有了良好开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深化新工科教育改革,创新工科专业发展理念,加快培养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工科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撑。(供稿:教务处)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