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夜访校园 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日前,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谭献良等陪同检查。

罗成翼代表学校感谢益阳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学生到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聚焦重点、统筹安排,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瞿海仔细询问了我校防疫物质储备、线上教学、学生返校等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仍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复学复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瞿海强调,高校学生密集、来源广泛,要认真制定好详细的开学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全校学生上好开学第一堂思政课,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博夕 秦科)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