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来校督查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0-04-03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讲话。

党委书记罗成翼讲话。

校长李建奇汇报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实地查看。

本网讯   2020年4月1日,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带队来校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副校长夏宏宇,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谭献良等热情接待了左清一行。

座谈会上,李建奇从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和工作进展情况、防控工作指南重点环节落实情况、防疫物资采购调度及储备情况、医学隔离观察区和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情况、教育教学活动组织情况以及后续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左清对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准备工作充分,日常管理有序,工作扎实有效,并对我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及时掌握、吃透摸准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相关精神;三是要积极关注和关爱外籍留学生、湖北和武汉学生等特殊群体,尤其要重点关注新冠肺炎已治愈学生的心理健康,把工作做细、做实。

罗成翼指出,学校将认真落实、及时跟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把难度想得更大一点,把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摸排做得更准,全力以赴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积极稳妥地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左清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防疫物质库房、临时隔离观察点,并随机查阅了相关台账。

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四级调研员王为、国际交流处三级主任科员何丹,益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皓陪同检查。(文/图 文彦波)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