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城院新闻

最新动态
城院新闻 首页 > 城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建奇一行检查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3-24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检查项目现场。

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交流。


本网讯  2020年3月21日,校长李建奇在副校长谭献良、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我校第24栋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施工现场,李建奇一行先后检查了工地安全防护、主体结构、功能布局等,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关于项目建设的有关汇报,对施工单位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进学生公寓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

李建奇强调,目前我国疫情防控整体情况稳定,但施工单位和学校有关部门仍不可掉以轻心,务必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项目施工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要严格管控好工程质量,将各项施工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工程不走样、不变形,同时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交付使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及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文/图 博夕)



学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湘ICP备05005365号(备案管理系统)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2019